马克思主义美学研究

  • 马克思主义美学研究

马克思主义

《马克思主义美学研究》第21期

时间:2018-12-06 作者:马美中心 来源:


《马克思主义美学研究》1997年创刊于广西桂林,为马克思主义美学、文艺学领域专业性期刊。现任主编王杰教授,浙江大学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、浙江大学当代马克思主义美学研究中心联合主办,每年6月、12月出版。

本刊为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(CSSCI)来源集刊和CNKI中国知网入选期刊。欢迎学界同仁赐稿,投稿邮箱是 mamei5710@163.com。

微信公众号“马美研究”由《马克思主义美学研究》编辑部主办,旨在推广马克思主义美学、文艺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学术动态,分享学术信息,促进学术交流。欢迎个人、媒体和相关机构转载本微信公众号文章,并请务必注明出处。本微信公众号所推送文章中的配图均来自文章作者和网络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本微信公众号不对图片的原始来源负责。

本刊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 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65室

邮政编码:310027

联系电话:0571-88273107


地址: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杭州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

电话:0571-88273107

传真:0571-88273187

友情链接:

copyright©2018浙江大学当代马克思主义美学研究中心

技术支持:创高软件 管理登录


您是第326450位访问者